【感谢信】芭提雅购房中国老人 已得到网友帮助!

0

d18070f5-d0a0-4813-9437-44a3a2e1e599

此前泰国中华网收到读者来信:在芭提雅买房中国老人王放先生来信说,因语言不通,遇到困难,急需泰华人士帮助。泰国中华网第一时间发布求助帖,立刻得到了泰华人士的积极响应。昨日我们收到了王放先生的来信,说已得到了网友的实际帮助,泰国中华网得知消息后非常高兴,在此由衷地感谢广大网友和泰华人士的支持与信任,“同胞一家亲”!愿互助精神永存!

泰国中华网敬上!

 

新年快乐!我们是上次向贵网求助的一对中国老人。承蒙贵网热心相助,通过“中华发布”,发布了我们由于语言障碍,在泰国购房后遇到的困难。吁请网友帮助我们。信息发布后,我们即接到8位在泰国的中国年轻人的来信,表示愿意帮助我们。经过沟通,我们请了一位在曼谷的年轻人和一位在芭堤雅的年轻人帮助我们翻译,而且已得到他们实际帮助。

我们深感在泰国的中国人“同胞一家亲”的情谊,这8位年轻人用行动诠释了心灵之美。也深感泰国中华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在泰国华人中的巨大影响力。我们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只能发自内心说一声:“谢谢了!”。祝泰国中华网越办越好!

王放夫妇 于2016年1月4日

 

捕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