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来啦!包青天、公孫先生将来泰与《包》迷见面

0

泰国中华网讯 泰华《包青天》迷们有福了!《包青天》一剧红遍泰国,近期泰文电视台的重播又掀起了一股包青天怀旧潮。本月18日,红透华人社会的”包青天”金超群、”公孙先生”范鸿轩将莅临泰国出席活动,一起来的还有”宝岛歌王”之称的谢雷,”电视主题曲之王”叶振棠,被喻为”美声歌王”的张伟文和”美声歌后”吕珊,联合登台献艺,为泰国观众演唱经典金曲!

据悉,这项活动由泰国一个新开的中文音乐频道──”环星台”(WSMTV)举办。该台将从2月1日起在”泰空卫星”(THAI COM PSI)40频道全天廿四小时不停播放。而WSMTV将于本月18日晚上8点在曼谷石龙军路的”亚洲河畔夜市”(ASIATIQUE)第4大厅隆重举行开台晚会。上述明星将出席该晚会参与其盛。

“包青天”和”公孙先生”对于泰华观众来说一点都不陌生,金超群演出一位铁面无私的清官,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廿一年后再次回放仍大受欢迎,证明他的魅力不减当年。所以,”环星台”(WSMTV)也会挑选金超群第一次在香港拍摄包青天电视系列的《碧血青天杨家将》来播放,该剧与香港著名演员合作,更赢尽当时的收视率!

谢雷对于华人听众来说也是耳熟能详,他的歌声可谓绕梁三日,当年出版的唱片,更创下单张超过一百万的纪录。

叶振棠所唱过的电视主题曲,可以打入香港电视圈三甲,他的歌声带点沧桑和忧郁,也正因为是这样,所以被唱片公司赏识,相信喜欢电视歌曲和广东歌的听众,一定听过他主唱的歌曲!

吕珊被称为”美声歌后”并不是虚有其名,因为父亲关系,她四岁开始客串电影当童星,七岁已经进入歌坛演出及远至海外登台,所以她的歌声遍布全球,近年除了唱歌之外,更签约电视台拍摄电视剧!

张伟文出道至今已有三十余载,声线以浑厚磁性和温柔深邃著称,是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歌手。在一九七八年,他参加一个业余歌唱大赛中勇夺冠军,半年后被唱片公司垂青签约,正式踏上星途。他的实力非同凡响,美誉实至名归。

这次”环星台”两位老板欧阳木鸿先生和张国林先生合作,不计成本,黄金时段的节目都是全新制作,目的是为泰华社会服务,让大家在休闲之余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节目!

据悉,新开播的”环星台”覆盖范围达20个国家及地区,除泰国之外,还有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寮国、缅甸、印度等,能够收看的华人达三千多万。音乐无分国界,更可陶冶性情,所以”环星台”(WSMTV)特别精挑细选一系列的好歌献给大家;为迎合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环星台”还会制作不同形式的节目,让人们有多元化的选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