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卫视面临两项违规指控 罚金超百万

0

泰国中华网1月12日讯    TRUE卫视被指两项违规,其中因未执行频道排序而被罚每天2万铢。

广电通代理副秘书长颂巴透露称,本周一电视转播和事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对TRUE卫视未执行频道排序处以每天2万铢罚款,并勒令30天限期整改。

依照广电通向各家卫视下发的有关国内电视转播频道排序有关规定,第1至第36频道预设为国家免费数字电视频道,第37频道后则由各卫视自由排序。

此次处罚决定将从本月7日起累计,每天罚金2万铢。同时,勒令在30天内整改,按统发文件执行。如果逾期仍未完成整改,将会增加处罚力度。比如提高罚金或是暂扣转播牌照。

另一项指控,则是TRUE卫视还在通过模拟电视信号频道播放带有广告内容的免费电视节目。且仍在违反每天广告投放时间累计不超过6分钟的限定,广告累计播放时间超过12分钟。

为此,电视播放和事务委员会将向TRUE卫视处以100万铢保证金,并额外处以每天50000铢罚金。直到该卫视彻底实现整改。

另悉,当天会议还讨论了非数字电视信号传输牌照续约问题,比如卫星电视和模拟电视信号等,初步规定,牌照有效期为1年,第1次续约有效期为2年,第2次续约有效期为5年。

总之,TRUE卫视被指的两项违规,都将需要支付一定数额的罚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