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包场影院“璀璨星空”下求婚Gugbib

0

Bie包场影院“璀璨星空”下求婚Gugbib

img-54113

泰国中华网112日讯 泰国女星Gubgib-Sumonthip与Bie KPN将于1月23日举行的婚礼现在进入倒计时阶段。在二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怀孕及婚讯后,Bie日前包下电影院正式向Gubgib求婚。

最近,Bie联合亲友给Gubgib制造了一个大惊喜,他包下电影院,并将现场布置成璀璨星空,同时单膝下跪向Gubgib求婚,言辞恳切,场面温馨,让准新娘热泪盈眶。

Bie在IG上晒出求婚现场照,并附文道:“今天,我向Gubgib求婚,我会永远爱她,并照顾她一辈子。感谢她进入我的生命,让我天天开心、幸福。谢谢你爱我。”

同时,Gubgib也在IG上发表感言:“我愿意!谢谢宝贝,我好爱你!好盛大啊,居然在模拟星空下求婚。我还以为没有跪地求婚了呢。我哭得好厉害啊。所有都美梦成真了。感谢筹备求婚的每一个人和我们的亲友们,我真的很幸福。”

“当选择跟一个人结婚的时候,要选择跟深爱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因为他会真心为我做一切事情来让我幸福……无论何时,当你望着他的时候,他的眼神,他的每一滴眼泪,永远都属于我一个人,相信我。”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要求婚。问的人不够理解爱情,也不在意生活的细节。因为被人单膝跪地求婚是几乎每个女人的梦想,我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所有的愿望都实现了,这让我的幸福变得圆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