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发飙:克拉运河 我们不挖!

0

原标题:克拉运河项目 巴育强调不挖

 

克拉运河

巴育总理12日强调,现届政府不会开挖克拉运河,但承认有关部门已在调研之中。总理昨天针对克拉运河的讲话频频雷人,包括﹕哪来钱﹖、我懒得做、还有其他更紧急的事情要做、整年都被骂、到底要我怎么着…。

巴育总理昨天接见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玛丹尼之后,针对解决南疆局势问题接受采访,强调政府尚未接受任何南疆分裂组织的条件,此事较为敏感,需要审慎研究。之后被记者提及枢密院大臣他宁关于重新研究开挖克拉运河的建议,巴育立即反问﹕南疆不靖问题解决了吗,克拉运河项目必须研究其利弊,包括挖成后真的就能节约航运费用吗﹖

巴育说,他并不是说这个项目是好是坏,因为挖好运河之后还要建桥建公路,还有其他更多的事情要做,“请问钱在哪里﹖”但也承认目前正在调研过程中。巴育说﹕谁想要做就去推动下一届政府去做,我现在不会做,因为还有其他更多的事情,许多人什么都想要,但什么都不参与,“我也懒得做﹗”

记者再问“总之本届政府就是不做”,巴育立即回答,“没有总之,反正我还不要做,还有其他事更紧急,不是说一定不做,这样想做的人又会来骂我了﹗如果(记者)写说我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我又会被骂一整年﹗”(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