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公务员怠工 新考核4月将实施

0

原标题:杜绝公务员怠工 新考核4月实施

ข้าราชการไทย

图自网络

巴育总理表示将改善公务员工作效率,自4月分起实施新的工作考核与评估标准,杜绝部分公务员“挂空档”现象,消除消极怠工效率低下的陋习。

国务院事务部发言人讪圣少将昨天(12日)表示,巴育总理在内阁例行会议上要求各部改善公务员工作态度,并由负责法律事务的副总理威沙努提交新的公务员工作制度调整方案,该方案将自今年4月开始实施,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杜绝部分公务员消极怠工与工作效率低下的陋习。新的评估和核查制度,将左右公务员在今年10月的升迁与调动,范围包括政府各部高层公务员、地方行政机构高层公务员、国有企业高层公务员、驻外使领馆官员等。

巴育上将表示,此项调整是为了增加公务员的工作效率,确保政府推行的各项政策能妥善实施,希望所有公务员能主动改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