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妻》:富家养女嫁贫少

0

《忠妻》:富家养女嫁贫少

fe

主演:James-Jirayu、Bella-Ranee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20:20-22:50(三台)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于1959年,名门望族Bomrungprachakit家有2个千金——Baralee和Buranee,以及1个养女Rin(Bella饰)。一次,Saran(James饰)携青梅竹马邻家地产千金Duangsawat出席舞会。在跳舞期间,Baralee差点与Duangsawat撞上,于是两人发生口角。见状,Saran和Baralee的男友Chawala立马出面劝架。当晚,Saran开口向Duangsawat求婚,但却惨遭拒绝,因为Duangsawat快要成为别人的新娘了。失恋的打击让Saran郁郁寡欢。

含着金汤匙出生千金大小姐Baralee和Buranee从小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自从Baralee毕业以后,就摇曳于各种社交活动;Buranee凭借奖学金出国留学,回来当上了大学老师;家务活则落到了Rin头上。

眼看着Saran沉浸在失恋的背痛中,母亲Kaew决定用新恋情为儿子治疗情殇。Kaew夫人写信给Bomrungprachakit,让其兑现曾经许下的承诺,即让Saran与Bomrungprachakit的女儿结婚。多年以前,曾经风光的Saran家被骗得倾家荡产。最终,Saran凭借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考取政治学学士学位,并成为公务员。

Bomrungprachakit的夫人由于不愿把女儿嫁给家道中落的Saran受穷,便施计让Rin自愿嫁给Sara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