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小额贷款规模增至15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月19日讯   财经办消息称:小微金融企业今年放贷额目标是15亿铢。

来自泰国财经办消息来源称,为了不断满足国内小商贩经营资金需求,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国内小微金融服务产业发展,两家已经全面开展小微金融服务的企业表示,将在去年放贷基础上再接再厉实现总放贷15亿铢的目标。

截止去年12月底,两家获牌并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小微公司就已成功向7500位客户小商贩提供了总计1.5亿铢的贷款。同年11月,累计放贷1.15亿铢,借贷人5800

按照财政部开展小额贷款业务指导意见,小额贷款最高上限为10万铢,年息最高不超过36%。财政部共发出了25张牌照,截至目前,仅有9家全面提供了服务。由于财政部放宽了经营时间限制为1年,因此,真正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公司仅有2家。

总之,2家已经提供全面服务的小额贷款公司今年的放贷目标额是15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