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50万低价位车型竞争残酷

0

泰国中华网1月19日讯   今年车商将展开大规模促销活动,特别是售价在50万一下的私家车和皮卡车竞争将异常激烈。

马自达(泰国)高层就今年泰国车市走势指出,竞争将非常激烈。特别是售价在50万铢一下的经济型小汽车和皮卡车。由于各车厂都纷纷将远期产能目标作为今年的产能目标考虑范围,因此,促销竞争将异常激烈。

与此同时,受到全球石油价格继续下滑压力,并为给经济型汽车销售带来太大刺激作用。因此,节能型汽车和经济型小汽车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对于车厂来说,为了继续推进汽车经济型发展和产能目标,将会透过各种促销措施实现年度企业产能目标和销售目标。

至于今年泰国国内汽车需求方面,预计总销售量将在80万辆左右。去年国内汽车销售累计完成79.9万辆。

而1季度国内汽车销售则可能会比较冷清。由于年末车博会刚结束不久。2季度是否复苏则还需要继续观察。

但不管怎样,相信车市将会在下半年复苏。不管是政府刺激措施还是车商的促销活动等都将会拉动国内汽车消费增长。

马自达今年的销售目标估计在4.4万辆,市占率5.5%。其中,乘用车占72%,SUV车型占21%,其他车型占7%。去年马自达累计销售量为39471辆。

总之,今年经济型低价位车型竞争将异常激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