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前 国民市场有望增至100个

0

泰国中华网1月20日讯   农合社银行透露称,国民市场计划推出后不到1年,已经为地方农民创收500万铢。今年目标是增开至100个国民市场。

农合社银行经理助理颂盛透露称,国民市场从去年4月1日推出至今,全国共开辟了17个国民市场。通过国民市场产生的农产品交易总值约为524万2805铢。

该项目一经推出,市场反映就超乎预期。目前该行制定的目标是,在今年3月以前,在全国范围内将国民市场数量增至100个。

在国民市场出售的商品包括农副产品、大众消费品、加工产品、无公害蔬菜、丝绸、席子、篮子、咸蛋、有机化肥等。

另外,农合社银行还与曼谷市政政府进行合作,定于本月18-20日在唐人街路组织开展“50年50区,农副产品进城“活动。希望以此,让农村的农副产品能直接到消费者手里。

总之,农合社银行表现在今年3月以前,将全国国民市场数量增至100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