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怪猫”不爱吃鱼却酷爱西瓜

0

1453197658_201601191138471-20021028190209 559000000645301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泰国一村民家里养有一只怪猫,这只猫不喜欢吃鱼,却酷爱吃西瓜,每次都能把嘴边的西瓜很快吃完。

泰国村民巴丽婵说,六、七个月前她在外面捡了一只小猫回来养,刚开始小猫便表现出与其他猫咪的不同,它不喜欢吃鱼,爱吃点心、饼干等,特别是三明治,所以家人便给它取名叫“三明治“。

不久前,有人看见“三明治”后便抱起来逗弄,并将一小块西瓜递给它,没想到猫咪大口吃起来,吃完后还眼巴巴看着。

从那以后,这只猫咪变得酷爱吃西瓜,原来喜欢的三明治现在都不太吃,家里人都在考虑要不要给它改名叫“西瓜”。 (中国新闻网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