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前女友Sara误机 网上发文求助

0

Mike前女友Sara误机 网上发文求助

QQ截图20160121084735

泰国中华网120日讯 泰国当红男星Mike-Pirat儿子的母亲、23岁的泰意混血嫩模前女友Sara-Casinghini日前在网上发文求助,称她因误机,导致无法从马来西亚回泰国。

Sara发文道:“谁在airasia,帮我一下。我傍晚6点就办登机手续了,航班是晚上9点35分起飞。我在登机口等了1个多小时,但航班晚点了,我就继续在登机口等。根本没有人广播提醒(晚点和叫8位乘客的名字)。因为怀疑是否晚点,所以我就走过去问。我问了以后,对方却说还有5分钟。但过了一会儿,我再去问的时候,对方却说飞机已经在十分钟以前飞走了。航班号FD316。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被困在机场。没有航班回来了,行李也走了。现在有6个大人滞留在机场,另外还有2个小孩。谁在马来西亚有住处啊,现在联系一下我吧,或者有今晚回曼谷或普吉的航班也行。8个人啊!”

在Sara发出求救信息后,获得了众多网友留言询问情况。有人建议她先去入住附近的酒店,还有人建议她等泰国方面联系马来机场,还有好心人表示若她暂时不能回泰国,愿意为她提供马来西亚的住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