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办:2016财年一季度政府收入高于预期

0

泰国中华网1月21日讯 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吉萨达透露,本财年第一季度(2015年10月-12月)政府收入达到5794亿7300万铢,高于原来预期。另外,由于政府刺激经济政策的落实,财政支出实际划拨达到8909亿2200万铢。

他透露,政府通过贷款2653亿300万铢,用于弥补财政赤字,使得截止2015年12月底,财政储备结余达到3864亿9700万铢。

他表示,执行泰国政府的刺激经济措施以来,使得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政府支出比上一年有大幅增长,这一点从政府第一季度的财政收入高于预期就可以看出来。另外,他认为目前泰国财政储备达到3800多亿,属于比较稳定的水平,对接下来泰国政府推动项目的落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