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希望:第一大商会尽全力推动经济改革

0

泰国中华网1月28日讯   颂奇鼓动大富豪合力推动国家经济改革政策顺利实施。

在出席泰国中华总商会25届理事交接仪式上,颂奇借机向与会的泰国顶级富豪阶层发出倡议说,当前国家正面临历史转型等诸多方面的困难,急需在座的各位商界富豪出手,协力政府实现国家经济改革转型,同时,将政府实施的经济政策更好的执行下去。

政府的经济改革行动已经得到个别大企业和富豪的响应,但其仍相信,作为泰国第一大商会的泰国中华总商会,还有很多多余的力量未充分利用。而政府迫切希望这部分力量能够积极发挥到现阶段的经济改革和发展中。

颂奇最后还补充说,当今国际商业竞争已经发生了改变,比的是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因此,建议建议在座的各位应该借此历史时机,对所在产业进行全方位升级和改造,提高产能和效率从而增强竞争力。

泰国不应还停留在吃汇率差价和兜售廉价产品来获得。政府将会给予企业更多的优惠政策,增加国内投资,淘汰那些产能过低、资源消耗多大的产业。

对于本届政府来说,如何实现农村基层3000万农民的增收和提高他们的生存条件已经上升为头等大事。如果他们的收入结构和生存条件无法得到改善,那国家将会散失未来的增长潜力。

没有那个国家或是商人能在仅占国民生产总之十分之一收入的近半数国民身上获得常久的盈利。因此,企业作为政府政策实践执行者则在其中起到了核心作用。你必须让他们有足够的可支配收入,让他们生活条件和环境得到改善。

总是,颂奇,希望,泰国中华总商会应该充分发挥泰国第一大商会的作用,协助政府更好的推行既定的政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