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一家亲 猴年献厚礼——泰国央视春晚盛典成功举办!

0

 

1

【泰国中华网讯】(记者张楗文)1月31日,由泰国中央电视台(Thai CCTV)主办的“丝路·中泰情音乐盛典暨第三届泰国央视春晚”在曼谷Siam Pic-Ganesha成功举办。此次春晚盛典结合了中泰两国古典与现代元素,给中泰两国观众献上了一场新年的视听盛宴,同时也让泰国人民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文化,为中泰友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4

6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Panatda Disakul亲王、中国大使馆陈疆参赞、潮州会馆主黄?光主席、中华总商会陈振治主席、泰国中央电视台李敏主席、潮州会馆荣誉主席蔡汉强、泰国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普吉岛府尹等中泰政商界突出贡献者出席了此次盛会。Panatda Disakul亲王为大会致开幕词并祝愿泰中关系越来越好。

 

5

泰中演艺界当红明星FILM、徐志贤、POYD、朗嘎拉姆、刘佳等以及知名表演团队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泰星FILM用粤语演唱了《上海滩》,这首在泰国传唱度最高的中文歌引发观众的怀旧潮,大家纷纷跟唱,气氛感人。

7

2

因参加中国好声音在中泰两国享有知名度的“小邓丽君”朗嘎拉姆献唱了邓丽君名曲《你怎么说》,引得阵阵掌声。一位新加坡华人对泰国中华网记者说“今晚就是专门来看她的,我看了中国好声音知道她,不过只唱了一首好可惜!”让人意犹未尽的不只有美妙歌声,中国杂技柔术《力与美》、泰国7岁神童古筝独奏《十面埋伏》等节目也十分精彩。

 

8

9

据悉,此次盛典将首次在泰国当地国家数字电视台Spring News和中国安徽卫视和成都电视台转播,同时中国国内知名视频网站爱奇艺等也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段向观众转播。

 

2月7号周日晚间20:00,敬请期待!

 

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