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泰国拍戏档期满 劳模黄渤异国他乡过春节

0

忙与闲
给青岛读者拜年,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2016年与大家会有更多不一样的交流机会,大家一定要继续喜欢我。
——黄渤
◎新闻回顾
2015年,黄渤把自己的节奏慢了下来,没有拍电影,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中,遇到一群玩得来、合得来的兄弟。趁放假的时间去旅游了一趟 ,和朋友聚一聚,做做音乐画点画。2015年年底,黄渤就又回到马不停蹄的工作中去。黄渤刚刚在俄罗斯完成了蔡尚君导演的电影《 冰之下》的拍摄,现在又在泰国拍摄一部新戏,并在这里度过春节,除此之外,《极限挑战》第二季也已经在陆续地录制当中,包括一些自己的项目也在规划中。
2015年年初,黄渤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正在和朋友聚会,给自己放个假,放松一年”。其实这一年他一直活跃在荧幕上。今年采访,他已经在泰国拍戏了。并且“将在这里度过春节”。他不但给青岛读者拜年,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2016年与大家会有更多不一样的交流机会,还要求一定要“继续喜欢我”。
和“猴子”缘分很深
采访中黄渤透露,今年自己在央视春晚上并没有节目,“我确实接到春晚的邀约,但因为在剧组里,确实没有时间参加,非常遗憾。”。2015年我休息了大半年,2016年也该动起来了,多拍拍戏。春节应该是在剧组过 。”因曾在《西游降魔》中扮演过孙悟空的黄渤笑称自己和“猴子”缘分很深。而2016年的北京台春晚,黄渤成了吉祥物,他再次以“大圣”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今年他的身份是北京台春晚推广大使。
2016年,黄渤出道整10年。10年前,他还是《疯狂的石头》里的笨贼“黑皮”,走在路上被观众认出来 ,会双手合十,一个劲儿地说“谢谢”;10年后,随着《寻龙诀》票房突破16亿元人民币,他主演的电影总票房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黄渤被视为中国内地电影的票房保障、媒体宠儿。
累计票房从50亿上升到60亿,黄渤用了一年。这个时间原本可以更短一些,但2014年末拍完《寻龙诀》后,他出人意料地选择休息一年。黄渤为自己按下暂停键,接下来的一年,他只接了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就当和哥们一起玩玩”。“回顾2015年,我把自己的节奏慢了下来 ,所以也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比如第一次参与到真人秀《极限挑战》中,黄渤说,“真的挺好的,能够有幸遇到一群玩得来、合得来的兄弟,真的挺难得的。节目就像一个大party,节目组把规则、游戏都安排妥当,然后你和这些好兄弟放开身心地沉浸其中愉快地玩耍,痛痛快快地疯玩一天,我们玩高兴了,观众也就看高兴了,两好赶一好,就真的挺好的,寓教于乐,也算是一种放松。”另外,黄渤透露,他还趁放假的时间去旅游了一趟,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朋友聚一聚,吃吃喝喝,天南地北地侃大山,也有时间去想更多自己想做的一些事情,比如做与音乐相关的事,甚至画起画来 。黄渤在微博晒出了几张用牙签在香蕉上作画的图片,画功不赖!获网友组团点赞:wulli渤叔好有才!日子过得太惬意,身材都有了发福的迹象。
黄渤还和章子怡加入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创立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成为新的合伙人。
《极限挑战》第二季已录制
黄渤有个发小,在老家青岛的海边开了一家咖啡厅,空闲时就组织海滩派对,或去崂山露营。黄渤特羡慕这位朋友:“人家活得比我值多了。这个状态我随时可以得到,却又不可能真的去选择。”
之前也说了很久的改行做导演 ,“本来今年想把剧本做好了然后就拍了,结果后来发现可能呈现出来的东西不是你想表达的。单纯为了数字为了票房做,对我个人来说意义不大。”黄渤说,他不喜欢所谓身处巅峰的感觉,更希望自己的巅峰在60岁之前都不要到来 。“爬山的乐趣在于爬的过程。一旦站上山顶,那一刻感觉的确很好,但接下来要干嘛?如果可以选,我宁愿一直原地踏步。
一帮老男人参加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收获无数关注,如今第二季开拍关注指数已经爆表。黄渤穿女装抛媚眼剧照流出,胸罩外穿露大腿太销魂引网友点赞,网友直言男人帮“销魂得不要不要的”。“新的一年,我已经回归到工作的状态,其实在2015年年底就已经在俄罗斯完成了蔡尚君导演的电影《冰之下》的拍摄,现在又在泰国拍摄一部新戏,将在这里度过春节,《极限挑战》第二季也已经在陆续地录制当中,包括一些自己的项目也在规划中,我对2016年有着不一样的期待。”参演了蔡尚君的《冰之下》,黄渤这一次要彻底文艺起来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