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昆明)狂欢周将于4月23日在昆明举行

0

 

人民网昆明2月3日电 (徐前)清迈夜市、清迈古城、暹罗广场……4月23日至5月2日,2016第二届泰国文化(昆明)狂欢周将在昆明云纺商业区举行,届时广大市民将能在昆明就充分体验到泰式街区文化。

据了解,本届泰国文化(昆明)狂欢周以泰国清迈文化为主题,是一场以推介泰国清迈文化精髓、兰纳文化风情为主的大型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本届泰国文化(昆明)狂欢周活动主要包括“云纺泰国第一站”启幕仪式、清迈夜市体文化验周、古城啤酒文化美食狂欢周、OTOP文化展、泰式街区文化体验等泰国主题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第一届“泰国嘉年华”于2015年4月25日—5月3日在昆明云纺商业区成功举办,共设置展位150个,有近70家泰国参展商参与,昆明市民进场参观达20万人次。在中泰两国引起强烈反响,不仅成为2015年度昆明地区最具影响力、参与人数最多的泰国主题活动,更使“泰国嘉年华”活动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升级跨越的重要路径之一,有效扩大了昆明在南亚东南亚商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来源:人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