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时尚品牌消费表现平平

0
นายบุณยสิทธิ์ โชควัฒนา ประธาน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

泰国中华网2月4日讯   ICC称,春节时尚服饰消费表现平平。预计今年是时尚品牌消费市场仍难以复苏。

SAHAPAN集团旗下以制时尚服饰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ICC公司董事长汶吉认为,就目前时尚服饰消费市场的表现看,预计今年该市场将总体表现平平,不会有突出的业绩表现。

目前该公司经营着超过50个服饰品牌的200种商品。根据今年战略安排,正考虑将不能创造盈利的品牌实施下架处理。同时,将更好的对旗下品牌服饰进行高效管理,同时满足市场需求。比如,服饰、包包、鞋子等。

至于政府年末出台的为期7天的刺激内需消费措施收效甚好。公司仅在这7天的营业收入就比往常高出了近30%。特别是中等收入消费者更是在这期间的消费得到了极大的提振。

至于今年来说,相信政府还将会陆续推出各种刺激措施,以提振国内内需消费增长。公司设定的全年营收目标是增长3-5%,净利润130亿铢。

总之,今年春节品牌服饰消费总体表现平平,基本和去年表现一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