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推广6条“泰国皇家资助项目”深度旅线路

0

泰国中华网2月7日讯   泰北旅游新热点—“泰国皇家项目”。泰国旅游观光局清迈分局表示,这是提升泰北综合旅游的新推广项目。

泰国旅游观光局清迈分局局长威蜀透露说,去年清迈成功吸引超800万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而今年该局将重点推广新的热点旅游产品和线路—即“泰国皇家项目“旅游产品。

威蜀表示,将会围绕泰北皇家项目的现有资源进行深度旅游资源开发,让游客能够在旅行中学习和体验深农乡土的探寻以及民俗风情生态的旅游体验。

按照该产品规划设计,将分为6条线路,途径15个泰国皇家项目,覆盖泰清迈、南邦和南奔等泰北3府。

第1条线路是,昂康-清道-汇叻。途径2个皇家项目,分别是,昂康农业站和皇家资助项目汇叻研发中心。

第2条线路是,宗通-茵他农-湄晨。途径2个皇家项目,分别是,皇家资助项目湄驼研发中心和皇家资助项目坤王研发中心。

第3条线路是,湄驼-汇东线路,途径皇家项目湄驼研发中心。

第4条线路是,湄林-沙蒙县线路,途径皇家资助项目农会研发中心-诗丽吉皇太后植物园-棒打农业站-拉查帕皇家公园。

第5条线路是,瓦禅县-卡拉亚尼瓦塔纳线路,途径皇家资助项目瓦禅研发中心-卡拉亚尼瓦塔纳县。

第6条线路是,怀宏开(Huai Hong Khrai)-顶托线路,途径皇家资助的怀宏开研发中心-皇家资助项目顶托研发中心-皇家资助项目坝缅研发中心-皇家执行项目班屯积(BANTOONGJEE)项目。

在清迈及其周边地区,包括的泰国皇家项目超过20多个,这也让该局看到了纳入旅游开发的机会和潜力。因此,将作为清迈旅游资源的新产品进行推广和开发。

威蜀认为,通过对上述线路的推广和介绍,将能够带动当地的旅游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往探秘和体验学习之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