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送Yaya粉猪 不想与Push比人品

0

    NadechYaya粉猪 不想与Push比人品

捕获

泰国中华网29日讯 泰国当红男演员Nadech-Kugimiya与荧幕女友Yaya-Urassaya近日被网友发现共有同款粉红小猪玩偶,这对“情侣物件”让NY粉们激动不已。Nadech日前否认粉猪系定情信物,并回应了别人把他随和的性格与当红男一号Put-Puttichai(Push)较真的个性作对比一事。

 

Put-Puttichai-Kimdir

Put-Puttichai(Push

Nadech说:“小猪玩偶谈不上是一对的。因为我刚好去逛商场看到这个玩偶很可爱,有一只大的和一只小的,所以就多买一只送给Yaya了。Yaya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看到什么合意的就买来送给她,这很正常。”Yaya曾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躺在床上,枕边放着Nadech送的小粉猪的照片。对此,Nadech表示:“我在IG上看到Yaya的那张照片了,挺可爱的。”

对于此前被热议的“情侣戒”,Nadech解释道:“我戴的不是情侣戒啦。那枚戒指是我去英国旅游的时候买的,看到无家可归的人卖这种类型的东西,就去帮衬了。这是普通的小铁戒,买来自己一个人戴的,没有送给Yaya。而且我还没想过跟Yaya戴情侣戒呢。”

此前,当红“梨涡男神”Put被爆当众批男配角演技不如群众演员,其人品遭质疑。相反,同为当红男一号的Nadech人品却是公认的好。曾有人大赞Nadech买披萨给工作人员。对于大家的赞美,Nadech谦虚表示:“买披萨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天气很热,肚子又饿,就问大家要吃什么东西吗,我给他们买。很高兴他们感动了。我根本没想过要炒作。但请别拿我跟DJ Put比较啦,我不了解情况,所以最好不要发表意见。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别妄下定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