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与Junji约会被拍 欲送女方情人节礼物

0

MarioJunji约会被拍 欲送女方情人节礼物

image-54541_5

泰国中华网212日讯 泰国知名男星Mario Maurer与女歌手Junji Wonggaia的“甜蜜”真是藏也藏不住,他们最近一起逛商场被拍,期间Mario还大方为Junji买单。Mario日前承认与Junji逛街,称若偶有搂抱保护女方的行为实属正常,同时强调他们正在交心阶段,还不是情侣关系!

当Mario得知他与Junji逛商场被抓拍后表示:“被爆照啦?说是被曝光也行,但我没偷偷摸摸啊。我每次都说,有时候我们会去逛逛的,这很正常,各买各的东西。我们的关系还像以前一样,正在交心阶段。她从来没有去片场探过班,因为她要拍电影拍什么的,我就拍电视剧。我们很少见面,没有去片场见。”

“有照片出来,我并不吃惊,因为我经常被拍。偶尔有搂一下,男人就要照顾一点。要是她摔下扶手电梯就麻烦了,我得照顾她。要是有搂抱的照片也无所谓,我们本来就在交心的。我跟别人拍照都会搂的呀,跟她逛商场偶尔也会搂一下。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妥的,我只是帮忙扶一下,不是一直边走边搂。那天我有事出去,不是专程要逛商场的。”

有人看到Mario帮Junji买单,对此,Mario澄清道:“没有的事。我们没有在一起,不至于帮她买单什么的。有送过她礼物,但都是小礼物。有时不一定要买,动手做,动手写也行,没必要花钱买。”

情人节将至,不知Mario是否会送Junji礼物呢?对此,Mario表示:“情人节礼物想得头痛呢,因为还想不出来。我比较重视情人节,应该会送礼物的,但不知道送什么。要么就穿粉红色西装,就像今天一样,哈哈。”记者追问:“要表白吗?”“还没呢。我们还在交心,不急。我一直都尊重她。我们在交心,但还不能说是男女朋友。这跟粉丝没有关系,我觉得粉丝都理解。我也是人,也要谈恋爱。我尽量不去看炮轰Junji的专页,我不会在意的。我也会安慰她”Mari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