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仍是外国人结婚和度蜜月热点国家

0

泰国中华网2月14日讯   泰国仍是外国人结婚和度蜜月热点国家之一,商家将今年增幅目标设定为20%。

来自泰国某专门从事外国人婚礼和度蜜月筹备公司高层称,外国人仍很热衷来泰举办婚礼和度蜜月。去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0%,而今年预计增幅20%。

泰国能成为外国人热选的结婚和蜜月胜地,与泰国拥有众多适合婚礼和蜜月的旅游景区和场所,以及泰国服务水平较周边许多国家都高。

当然,物美价廉也是可能的原因之一。因此,国外代理公司和商家也非常乐意将国外情侣介绍到泰国来,来泰国帮婚礼和度蜜月。

而外国人比较热衷的泰国婚礼举办场所主要以各大海滩为主,比如普吉岛、华新、罗勇和芭提雅。

而公司计划未来开拓以文化为主题的婚礼和蜜月产品供外国情侣选购。让情侣以泰国文化体验为主题开发,让其体验泰国风土人文。而泰国本省拥有了这部分旅游资源。产品仍将以套餐为主。

外国人来泰举办婚宴预算支出方面,从300万到5000万不等。而消费市场方面,印度排名第1;蜜月预算支出方面,则有3天2夜,套餐费用3万多铢,最高到30万铢/行程。

总之,泰国仍是外国人结婚和度蜜月的热点国家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