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泰国情侣支出亚太区最高

0

泰国中华网2月14日讯   万事达发布16年情人节情侣浪漫调研报告称,泰国情侣浪漫程度位居亚太区最高,超过80%情侣会在每年的情人节这天为恋人精心挑选一份情人节礼物。

今年情人节礼物选购方面,泰国情侣比较热衷的情人节礼物主要是玫瑰和首饰。而预算支出方面,则位于4850铢。并且超过半数泰国情侣认为,情人节这天是1年中最佳的求婚时机。

而从万事达卡持有人消费行为看,23%人表示支出将会高于13年同期水平。其中,84%的持卡人表示将自己亲自选购礼物。

另外,泰国情侣和亚太其他国家情侣购买礼物行为对比看,亚太其他国家情侣用钱买玫瑰和情人节卡片的比率有所下降,而泰国则较高。

调研报告还显示,情侣在情人节选购礼物的类型也和亚太其他国家有别,比如玫瑰表达爱情赋予重要的意义方面,泰国、印尼、澳大利亚、越南和孟加拉国认同度较高,日本和韩国则更倾向于互赠巧克力和糖果。

总之,泰国情侣相对于亚太其他国家情侣而言,对于情人节赋予更多的意义和重要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