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与俄罗斯将增加航班吸引更多俄游客访泰

0

 

旅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2月16日报道,泰国国会2月16日通过决议,将增加泰国往返俄罗斯的航班,从而满足更多俄罗斯游客前往泰国旅游的需求。

泰国方面表示,泰俄双方交换相关文件后,谅解备忘录才会生效,该备忘录将满足更多俄罗斯游客前往泰国旅游的需求。

据报道,原来曼谷往返莫斯科的航班每周只有40班,现在将上升至70班。普吉往返圣彼得堡的周航班频次也将增加至28班,是以前的两倍。以前由清迈往返伊尔库茨克的航班将更改为由甲米往返新西伯利亚,每周7班。

旅游局数据显示,2014年,俄罗斯出行游客数量达160万,但这个数字在2015年下降了44%,至88.4万人。这是因为卢布出现了史上少见的贬值,俄罗斯经济萎靡。尽管如此,泰国依然名列俄罗斯人首选出行地的前五名,其中芭提雅和普吉岛是他们最爱去的地方。

2015年,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称曼谷至莫斯科航线利润微薄,因此取消了该航线。(实习编译:付思寒 审稿:谭利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