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pun与March感情落幕 否认小三插足

0

PunpunMarch感情落幕 否认小三插足

捕获

泰国中华网218日讯 恋情备受大众关注的青少年演员情侣Punpun-Sutatta与March-Juthawut最近似乎不如从前甜蜜了。Punpun日前终于向记者透露,她与March如今已回归朋友关系。这也是Punpun第2次公布与March分手。

Punpun表示:“就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我跟March疏远了,我们俩意见不合,看法不一样,所以只能那样了。现在我们回归朋友关系,不像以前那么好了。没有吵架,或者有其他事情导致决裂,只是两个人相互不理解。我们已经分开一阵子了,还没见过面,但合作的时候终归要见面。没有第三者插足。”

“很多人觉得我们这对很有爱,但现在已经这样了。其实说来话长,我也尽量哄他,两个人一起磨合了。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可以说是和平分手,没有一点口角。我们合伙的生意还是会继续做。不知道会不会复合,再看吧。我爸爸没说什么,他尊重我的决定。我有跟爸爸谈过,他说不要急着决定,要先想清楚。其实我们在情人节前就疏远了。我还不急着发展新恋情,再等一下吧。我承认我确实有点难过” Punpu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