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投资者抢滩泰国电视购物行业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据开泰研究中心消息,韩国电视购物(TV Home Shopping)行业巨头争先投资泰国。韩国现代电视购物公司(Hyundai Home Shopping)与INTOUCH传媒(InTouch Media)合作,以“高级购物公司(High Shopping Co)”名义进驻泰国抢占市场份额。指出泰国电视购物市场总值有望在5年内翻一番,突破200亿泰铢。

高级购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级购物”频道电视购物行业经营商李承宰透露说,已经开始在泰国提供“高级购物”频道的电视购物业服务。“高级购物”公司是INTOUCH控股大众有限公司(INTOUCH)与韩国电视购物经营商、现代电视购物网站有限公司合资建立的公司,他们分别持股51%和49%。成立高级购物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亿泰铢。

现代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是现代百货商场和电视购物行业经营商,销售总额位居韩国第一,其优势在于拥有各种产品价格信息和多样化的产品来源。

“泰国电视购物市场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因为市场基数小,泰国零售市场总值达3.2万亿泰铢,而电视购物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不超过0.5%。而韩国电视购物市场占韩国零售市场的份额超过4%。”

为此,泰国消费者开始进一步了解电视购物乐趣和喜欢上此种购买方式,可促使今后5年内泰国电视购物市场年均增长20%,预计2022年市场总值将2015年的100亿泰铢增加到200亿泰铢。

至于高级购物公司在泰国的市场营销策略,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致力于让客户对在高级购物频道选购的产品有信心。通过C波段和KU波段系统的PSI、 GMMZ、 Big4、DTV 和AIS Playbox等卫星电视各种频道播出节目。
数字时代电视购物行业将提供各种平台的服务,随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级购物公司可以利用INTOUCH集团的各种网络如高速宽频互联网卫星通信网络。

高级购物公司制定了3年内销售总额达30亿泰铢的目标,预计5年内销售总额达到45亿泰铢,在2021年成为泰国电视购物市场前三位,所占市场份额不低于20-25%。为此,泰国将是该公司前往拓展市场的第二个国家,三年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第二季度,计划在越南开拓电视购物市场。

INTOUCH控股大众有限公司总裁菲利普指出,泰国电视购物行业具有发展潜力,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加上泰国各种电信系统技术的发展将推动泰国电视购物迅速发展。

至于韩国的电视购物行业,已经有7家大型企业进入泰国市场,包括:“O购物(O Shopping)”频道是GMM格莱美大众有限公司与CJ集团的CJ O Shopping公司合资的频道;此外,True GS有限公司是韩国经营电视购物行业的GS购物集团与泰国三家公司即True Visions公司、The Mall集团和CPALL公司合资成立的公司。True GS有限公司制定了2016年收入为18亿泰铢的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