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爆Dome再过半年求婚 准岳父祝福

0

MetalDome再过半年求婚 准岳父祝福

92EF105FDC0CB8D4017678B8C585336E

泰国中华网222日讯 有传泰国男神Dome-Pakorn欲向女友Metal-Sukkao求婚,若消息属实,这将是泰国娱乐圈猴年的第一条喜讯。Metal日前在八台节目“Big Show”上确认传闻,称Dome暗示再过半年一定会向她求婚,但还要看时机。此外,Dome的母亲未谈及儿子终身大事问题,而Metal的父亲Rang在得知女儿将被求婚的消息后大方祝福,并夸奖准女婿是好人。

Metal日前被问及再过半年Dome将求婚一事称“Dome哥是这么说的,说他要创造未来,但是暗示,没有直接说跟我求婚哦。但我觉得要等合适的时间,看看到时候时机怎样。”

记者问Metal是否有跟Dome的母亲谈过婚事,Metal答道:“没有谈以后的事。见面的时候就普通聊天,一般性的打招呼。但通常很久才见一次。”记者又问:“你父亲看到Dome再过半年跟你求婚的新闻怎么说?”Metal说:“父亲说Dome哥是好人,是正人君子,一直把我照顾得很好,他很满意。父亲还不知道结婚的事呢,今天才知道的(微笑)。他说如果真是那样,就是好事,他为我高兴。他没说什么,因为我们俩都是成年人了,他让我自己决定。父亲是放养我的,在爱情方面,他也让我追随自己的想法。而且结婚这种事是正面的事,凡是好事他都会支持,并为我感到高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