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球的“1600熊猫+”将于三月首次登陆泰国

0

2016年2月16日泰国曼谷——曼谷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与AllRightsReserved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曼谷市政府,将红遍全球的“1600熊猫+”之旅正式引入泰国。泰国是“1600熊猫+”世界之旅的下一站,承载着协助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提高人们对环境保护关注的使命。“1600熊猫+”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3月4日至2016年4月10日亮相泰国并出现在10个泰国著名景点,“1600熊猫+”泰国行的最终站定于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全部纸糊熊猫将于 3 月 24 日至 4 月 10 日齐集在Central Embassy 与公众见面,供免费参观。本次活动的全部收入所得将捐献给世家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WWF Thailand)作为大象,孟加拉虎等野生动物的保护基金。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2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6

法国著名艺术家Paulo Grangeon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手,利用回收材料创作熊猫纸雕艺术品,并于2008年开启“1600熊猫+”世界之旅,代表全世界仅存野生熊猫数量的1600只熊猫纸雕,已先后在法国,荷兰,意大利,瑞士,德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展出,传播野生动物保护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8

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董事总经理Barom Bhicharnchitr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今年旨在成为生活方式和艺术的领跑者。因此,我们很荣幸将这个世界上最有创意的展览首次引入泰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宣传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契机。”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11

同时“1600熊猫+”世界之旅也是“曼谷中区”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把曼谷中区打造成首都的焦点。希望这次展出不仅可以给泰国人民带来惊喜,更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我们希望与各位一起度过一个精彩的,不同寻常的一年。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7

“1600熊猫+”泰国行的亮点在于熊猫快闪巡游。在此期间,“1600熊猫+”将会快闪出现在10个著名景点,包括皇家田广场、中央世界购物中心、轻轨Chong Nonsi 站、曼谷艺术文化中心、曼谷顺桑蒂公园、巴苏孟要塞、曼谷大秋千、兰毗尼公园、华南蓬火车站以及大城金山寺。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还可以通过脸书facebook.com/1600pandasplusth投票评选出本次“1600熊猫+”泰国行的最佳展出点。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5

泰国零售业地标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将会是是“1600熊猫+”泰国行的终极目的地。“1600熊猫+”泰国行期间,商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熊猫纸雕工坊,精选纪念品展卖,熊猫领养等。如有意领养熊猫,可于2016年3月10日至2016年3月12日登记您的信息。本次活动募集款项将捐献给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WWF Thailand, 用以筹集野生动物保护基金。市民及游客可登陆网站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3

泰国国家旅游局以及曼谷市政府也在此次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泰国国家旅游局旅游商务部副总裁Visanu Jaroensilp先生在发布会上讲到:“游客和市民在与可爱的熊猫互动的同时,还可以参观此前未曾去过的泰国著名景点。我们对这一世界级的艺术家选择在泰国展出其作品感到十分骄傲。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将有助于推进泰国成为世界级旅游胜地并吸引更多游客来泰国旅游度假。”

mp59694932_1455905763659_12

曼谷市政府文化体育旅游部主席Pranee Sattayaprakop女士也在发布会上作了发言,“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举行了一系列活动致力于夯实曼谷作为艺术之都的地位。我们很荣幸地欢迎世界上最具创造性的展览之一来到曼谷,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将提升人们对保护濒危野生动物重要性的认识。

曼谷市政府也为“熊猫快闪”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曼谷皇家田广场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曼谷轻轨Chong Nonsi站人行天桥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曼谷艺术文化中心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巴苏孟要塞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曼谷大秋千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曼谷兰毗尼公园”

 

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区总裁Yowalak Thiarachow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一直致力于珍稀物种的保护工作。熊猫世界巡游的初衷与我们的使命有许多相似之处,相信这项活动在将来会给动物保护工作带来巨大收益。”

目前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正在泰国进行若干个动物保护项目,如Kuiburi基地大象和老虎保护项目,‘遏制象牙贸易’活动以及空兰县国家公园老虎生存计划。”

从三月份开始,市民及游客将有机会在这些泰国著名景点见到熊猫快闪,还可以通过facebook投票评选出本次“1600熊猫+”泰国行的最佳展出点.

2016年3月24日至2016年4月10日,市民和游客可亲临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1600熊猫+”泰国行展览,体验这一”以爱之名,传递永恒”的理念。请关facebook获取“1600熊猫+”泰国行的最新信息。

关于Central Embassy尚泰领使商场:

自从1927年成立始,Central集团在泰国的零售业始终扮演着创新引领者的角色。Central Embassy作为Central集团最新的旗舰奢华商场,旨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打造一个具有全球视野的现代地标式购物商场。

无论是从都市文化还是影响力来看,Central Embassy独具标志性的流线型建筑设计,改变了曼谷大都会的天际线,成为曼谷最国际化最具代表性的购物地标,同时也是摩登都市时尚集散地。

Central Embassy将艺术与都市文化完美的进行融合,为顾客提供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最独特的购物体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将Central Embassy打造成为泰国面向世界的旗舰地标。

关于曼谷中区:

曼谷市政府联合泰国旅游局以及区域商家共同宣布“曼谷中区”成立, 预计日后该地区将成为泰国首都的商业和旅游中心。作为首都的焦点,奢华的云端,“曼谷中区”横跨Ploenchit、Ratchadamri、 Wireless 及Rama IV路,由高端商场、百货商店、顶级餐厅酒店、水疗中心、顶级泰国品牌店、领先的娱乐中心、历史悠久的神龛以及景色怡人的公园等组成,服务各阶层游客和本地市民。

关于Paulo Grangeon:

Paulo Grangeon是一位在创作领域充满激情并活跃了30余年的法国艺术家。他的作品曾经在欧洲,美洲以及世界各地展出,Paulo还曾经作为木制品设计师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工作近20年。1997年,Paulo在泰国发现不同于西方的纸雕艺术技巧,并且在法国创立了自己的瓷器和纸雕艺术工作室“Matiere Premiere”.从那时起,他开始频繁飞往泰国学习纸雕工艺。2008年,Paulo受世界自然基金会邀请发起“1600熊猫世界之旅”活动。至今为止,他已经在泰国创作了超过10,000熊猫纸雕艺术品。除了创作熊猫纸雕以外,Paulo也与法国海外部合作,制作了120个鲸鱼纸雕艺术品和为台湾创作了200个黑熊纸雕艺术品。

关于AllRightsReserved

AllRightsReserved(ARR)是一家于2003年11月在香港成立的创意工作室,凭借好的设计意念和作品获得业界认可。主要展览包括:“1600熊猫世界之旅香港行”,“我在这里”(2014),“小黄鸭香港行”(2013),“哆啦A梦诞生前的100年”(2012)等。除此之外,AllRightsReserved还为众多艺术家举办独家展览如:Yue Minjun, KAWS, Kusama Yayou等。

关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环境保护组织之一,在全世界超过一百个国家拥有办公室。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使命是遏制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世界自然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确保可再生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使命,世界自然基金户泰国分部于1995年在泰国创建,旨在确保人们大力支持并有效参与到保护这个国家生物多样性以及生物的生存环境。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多年来支持着许多环境保护项目,特别是珍惜物种的保护项目,同时也独立开展了若干个项目。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还创立了生物保护工作室,通过生态学研究、培训员工和当地居民、现场保护以挽救濒临灭绝的动植物种群。来源:网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