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次蝉联最“幸福”国家

0

泰国中华网2月23日讯   彭博 16年悲惨指数出炉,泰国再次蝉联最“幸福”国家。

由彭博编织的2016年全球63个国家的悲惨指数排行榜中,泰国连续两年垫底,成为了汇编的全球最“幸福”国家称号。

悲惨指数编织公式主要参考,失业率+通胀两个数据。排名越高,痛苦指标越高,生活越不幸福。

而委内瑞拉再度领跑该榜单,排名前五的分别有阿根廷、南非、希腊和乌克兰。位于该榜单底部的国家分别有,中国香港、丹麦、中国、韩国、中国台湾、日本、瑞士和新加坡。

尽管泰国的悲惨指数从之前的0点升至今年的2.2点,但失业率仍低于1%的水平。而这也是泰国比其他国家优势突出的方面。

总之,2016年彭博发布的悲惨指数,泰国连续两年实现蝉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