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启动产品旅游推广计划—“MAMA方便面”成主打

0

泰国中华网2月23日讯   泰旅游推广再出新招—MAMA方便面领衔,主攻CLMV潜在市场。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他萨透露称,目前正在和SAHAPAT集团即MAMA品牌方便面就旅游产品推广签署相关MOU协议。希望借助此次合作,能够更好实现泰国旅游产品推广力度。

育他萨表示,该局将依托SAHAPAT集团旗下的受众非常广、且非常高口碑的产品(MAMA方便面)作为对外宣传的媒介。在包装袋上印上旅游产品、线路、热门景点等的图文。

比如,12座不容错过的老城以及“12座不容错过的老城+”旅游线路和景点向老挝、缅甸、柬埔寨和越南等CLMV联盟市场进行推广。此外,还将组织集票享受旅游服务折扣等。

总之,为了开拓CLMV市场,将利用名牌产品影响力MAMA向上述国家进行旅游产品和线路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