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Twins》:中泰“猴王”联手打黑

0

Monkey Twins》:中泰“猴王”联手打黑

bugabooimage

首映日期:2016年2月25日

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了几个戏曲演员凭借一身武艺逃避追杀的故事。

Nua武艺高超,常戴孔剧面具比武。

Nunan扮演泰国文学中的猴子角色,一身武艺出自爷爷的真传,并通过孔剧表演不知不觉练成。

在Nua的内心深处有一块严重的情伤,他深爱的女人——戏曲演员美芬因他而死。起因是Nua去打击黑老大,致使黑老大的儿子So残疾。一天,Nua见到美芬的中国戏曲专业毕业的妹妹丽茵,她误以为Nua是杀害美芬的罪魁祸首,因此想方设法找Nua的茬。丽茵擅长扮演齐天大圣孙悟空,于是,她跟泰国古典文学中猴子的扮演者Nunan过招,他们使尽各自角色的绝招来保命,丝毫不手下留情。

当Nua和丽茵被So和黑老大的手下追杀,期间获得了Nua的爷爷、Nunan的爷爷,以及丽茵父亲的鼎力相助。若Nunan与丽茵联手对付恶势力,结局将会怎样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