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堂药业三周年庆典及召开股东大会

0

永康堂药业三周年庆典及召开股东大会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于二月廿六日,上午十时,假泰京沙吞县,谷庄路,爱耶拉大厦举行庆祝永康堂药业三周年庆典同时也召开股东大会,由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华先生担任大会主席,报告公司2015年度一切财务及业务概况。参加这此会议者有: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董:赵芳小姐,刘铭聪先生,史文波先生,王彦彬先生,顾问吴英才医生,张彬医生,坤孟制药师,公司各部门职员,及公司各代理商,各华文报,无线电台媒体参加。场面热闹隆重。

刘德华董事长及董事会会董:赵芳小姐,刘铭聪先生,史文波先生,王彦彬先生分别在会上表示:2016年,公司再次增资扩大限目,目的是,公司不断提升其产品质量,使产品质量第一,让公司长远为社会服务,解决病人痛苦,给病人带来福音,使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更加美满。工厂也扩充装置,现有30多间药房及高级专业制药师,以及公司进入新机器,使工厂达到国际标准,现质量系统荣获卫生部(CMP)标准认证并发药品生产质量证书。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亿通丸是为社会不同阶层的前列腺患者的需求,亿通丸疗效迅速,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及好评,该公司以人为本,做道德产品,取天然滋补,造福苍生,治病救人为原则,用药效果为衡量标准,逹到社会的广泛认可,造福人类,把健康和幸福送给千家万户。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生产的亿通丸现以销售泰国全国各地,公司一年一次特派专业人员医生到内地各府为客户服务。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会诚挚感谢各位顾客长期对公司的支持及爱护。

欢迎来电咨询或购买: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电话:02-2866937-8、周六、日拨打:080-0880818。

01

图一: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华先生,会董:赵芳小姐,刘铭聪先生,史文波先生,王彦彬先生合影。

02

图二: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顾问吴英才医生,董事长刘德华先生,会董赵芳小姐,刘铭聪先生合影。

03

图三: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时影。

4

图四: 永康堂药业(泰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仝人高层职员及部分代销商贵宾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