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瓜子很神奇 号称”强心补脑壮阳”(图)

0

核心提示:长颈族村摊位上卖的泰国瓜子,号称有以下功效:补脑、强心、健肺、强健筋骨、治气喘、壮阳、趋(驱)虫、抑制痔疮发作。

6c0b8441b1b918407e540b

  泰国瓜子(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3月1日报道 台媒称,在泰国北部的“长颈族村”有贩卖所谓的泰国瓜子,没看过的人不觉得惊奇,但是看过、买过、吃过再目睹广告词,保证您会心一笑。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3月1日报道称,长颈族村摊位上卖的泰国瓜子,号称有以下功效:补脑、强心、健肺、强健筋骨、治气喘、壮阳、趋(驱)虫、抑制痔疮发作。连痔疮都能治,实在太神了,而且价格不贵,100泰铢(约合18.38元人民币——本网注)就能买一大包,“可以带上航班的干果”。

泰国清迈─清莱─金三角成为国人新的旅游行程,许多外国观光客也喜欢到此一游,其中一个景点就是“长颈族村”,他们是从缅甸逃难到泰国北部的克耶族(Karenni)一个分支,族人依靠旅游自给自足,妇女则是脖子上的铜项圈而得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