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oo连发草莓图 被指影射“冤家”Janie

0

Chomoo连发草莓图 被指影射“冤家”Janie

QQ截图20160302112750

泰国中华网32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Chompoo-Araya前阵子在IG上连发多张草莓的照片,并辛辣写道:“带这么多来,要闯…?”这令大家联想到曾与她“结仇”的同台女星Janie-Tienphosuwan前不久刚上她主持的节目《3 Zap》。不知Chompoo是否有意含沙射影?她日前受访做出回应。

Chompoo表示:“其实我根本没必要解释,否则这种事会层出不穷,我这辈子就得不停地解释这种没意义的问题,知道吗?其实我没有在意,但看报道的人会带有很多情绪,所以我比较担心别人。我觉得大家不会太较真的,但我理解他们只是等着看热闹而已。而且那张草莓图我早就发了,怎么会现在才引发话题呢。”

“那天录制《3 Zap》的时候,我们都表现得很平常啊,没什么。我觉得是两码事,没想过要跟这件事联系起来。我们在娱乐圈的经验也差不多,对这种新闻都有免疫力了。我们各自都挨过新闻,也见过不少风浪。我觉得这件事还是翻过去吧”Chompo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