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C撤下3台某黄金档广告 称归期待定

0

泰国中华网3月6日讯     DTAC表示,将无限期摘除3台某黄金档节目广告。泰国媒体和传媒业协会表示,回归与否需要询问投放商品广告的商家。

泰国媒体和传媒业协会主席婉妮女士就“王牌新闻主播索拉育本月3日在其IG上宣布终止所有其主持的节目。”一事称,购买该主播主持的节目档时间段的品牌商家中已经有部分商家纷纷撤下了广告。部分仍未拆下广告的品牌商家则仍在播放。

该事件起因是,涉事主播索拉育涉嫌一起面临7年牢狱的案件。其在个人IG账户上发文称“无限期终止其主持的节目。称,希望所有人都安心,同时感谢3台给予的支持。”。

在其宣布停播后,多家在其主持的黄金档时段节目广告商纷纷宣布撤下广告。其中,泰国第二大电讯运营商DTAC表示,广告停播也将是无限,归期待定。

婉妮女士说,不确定广告商还将再购买该节目档广告时段与否。因为王牌主播索拉育将不在主持该档节目了。

据悉,目前索拉育在3台共有3档节目,分别是早间新闻、晚间热点聚焦和周末新闻播报。其主持的3档节目每分钟广告报价分别为前两档22万铢/分钟和后一档29万铢/分钟。

DTAC方面也为就广告摘除做出说明,仅以商业机密为由婉拒。同时,也未确定具体的归期。

总之,索拉育停播事件引发了不小的广告商撤离风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