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否认与Chompoo交恶

0

Mai否认与Chompoo交恶

QQ截图20160307105453

泰国中华网37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Chompoo-Araya此前在IG上连发多张草莓照(“草莓”在泰语中有骂人不真诚的意思),有人猜测她是在影射老冤家Janie-Tienphosuwan,也有人认为抨击的是Mai-Davika,犹如上演电视剧《欺诈与嫉妒》中两个女一号勾心斗角的戏码。但Mai日前公开否认与Chompoo交恶。

最近,Ma-Ornapa与Moddam-Kachapa在节目中证实Chompoo指的那个狡猾女人就是Mai。但Mai日前坚决否认,她说:“就像Chom姐说的那样,什么事也没有。最近她还在Bird哥的演唱会上送花给我呢。我经常被牵扯进这种新闻里,也见过不少偏激的新闻。但还是坚强不起来,确实有点纠结。但最后都会好起来的。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出这种新闻,因为每次我参加商演的时候,都得回答这些问题。而且每当有这种新闻出来,大家总会扯到我头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理解,不会多想的。我不需要澄清,或者发合照来洗白。因为我们还没聊过这件事呢,而且我觉得也没必要谈这事。”

有传Mai的经纪人与Chompoo的经纪人起争执,Mai回应道:“我不知道有这回事,你们得问她本人。因为这是前辈们的私事。但是无论怎样,大家都是朋友。”

“我听说Ma姐和Moddam哥在节目上说我就是Chom姐指的那个人,但我敢肯定没什么,我跟Chom姐还联系的。大家可能觉得Ma姐跟Chom姐关系好,但还是以Chom姐说的为准吧,真的没事。”

关于Mai录制《3 Zap》前与主持人分开化妆一事,Mai解释道:“我要先声明,主持人和嘉宾本来就不在同一间房化妆的,去其他节目也都是分开的。那天我们聊得很开心啊。所以我希望大家看新闻的时候要有判断能力,不要盲目轻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