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率团赴斯里兰卡谈经贸和投资合作

0

泰国中华网3月8日讯    颂奇本月9-12日,将亲自率领包括政商界在内的使团前往斯里兰卡举行双边经贸和投资洽谈会。此行另一个目的,希望加快BIMSTEC经济带发展。

颂奇副总理近日表示,本月9-12日将会前往斯里兰卡进行拜访。此行随行的人员包括,各主要部委领导和国内知名大企业领导。此行就要就双边的经贸和投资的深入合作进行磋商交流。

之前两国领导人都已经有过一次充满建设性的谈话,而此次前往斯里兰卡也算是回访具体落实有关双边的投资和贸易的问题。

斯里兰卡迫切需要外部投资的大力支持,从而推动该国的对内对外的双向经济向前发展。

此次随行的部委分别有,商务部,工业部,交通部和外交部等。而企业使团方面则有,泰国工业院,泰国银行业协会以及涉及建筑、工业、酒店、农业、消费服务等领域在内的各行业代表一同前往。

代表企业分别有,初干创、正大、泰国酿酒、中央酒店、BANPU、两仪糖业等。

而斯里兰卡还是BIMSTEC经济带中一个交换中心枢纽,能够将泰国的商品输往缅甸、孟加拉国、印度等。

最后,此行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加快BIMSTEC经济带发展。BIMSTEC包括,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缅甸、尼泊尔以及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