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疏远Weir James否认系小三

0

Bella疏远Weir James否认系小三

QQ截图20160309113250

泰国中华网39日讯 泰国荧幕情侣James-Jirayu与Bella-Ranee关系日渐亲密,在两人合作的新剧《忠妻》的杀青宴会上,有眼尖的人注意到James与Bella佩戴同款手表,James还偷偷轻咬Bella的肩膀,二人打情骂俏不亦乐乎。加上Bella此前受访称已疏远蓝颜知己Weir-Sukollawat,不禁让人怀疑James是导火线。

当被问及与Bella戴同款手表一事,James受访表示:“其实那块表示别人送我的,可能跟Bella的那块很像,但绝对不是故意买的情侣表。”

关于轻咬Bella肩膀一事,James解释道:“那时候正激动着电视剧大结局了呢,但我真的没有咬到她哦。我绝对不是他跟Weir哥之间的第三者。我跟Bella是好同事关系,应该是大家误会了。我们之所以看起来很熟,是因为我刚来曼谷的时候就认识她了,那时候我们合作了第一部电视剧,从那部剧开始就熟了。再见面,还是跟以前一样好,一起拍戏也很开心。我本来就知道她有交心对象的,绝对没想过要抢,所以Weir哥不可能误会的。”

“我承认Bella是美女,但我不会追她的啦。像这样做同事就好了。要是再有合作的作品,就让大家再兴奋一次。我们做朋友很开心。而且这段时间我工作很忙,真的没时间分给别人”James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