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差未对民调结果失望 称“看重长期表现”

0

泰国中华网3月13日讯    民调结果大跌眼镜,农合社部长察差表示,并不失望。相信所做一切都将会在将来看到成果。

就某民调机构发布的、有关其经济政绩排名低于5分中值的民调结果,农合社部长察差不以为然,强调其所做的一切工作尽管不能在短时间内看到成绩,相信长期综合来看绝对是造福人民大众的。

接管农合社部工作的6个月时间里,就需要和半世纪以来泰国所遭遇过的范围最广、程度最深的干旱做斗争。目前工作的侧重点主要以区域总体治理统筹为主,并为仅针对提高农民收入一项来解决。

另一方面,干旱问题是全球多个地方都面临的问题,并非仅泰国一个国家出现。因此,不管怎样,长期来看,相信所做的一切工作都会在将来得到验证。

尽管民调的结果并未对其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但他也并未因此感到失望。同时强调,解决农业问题,必须放眼未来,而非只顾朝夕。

总之,农合社部将会于其他有关单位和部门联合行动,让未来农民的生活和收入更好、更稳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