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屋计划受追捧 SENA掷2000单位房源

0

泰国中华网3月18日讯    地产商集结,观望公租屋政策最终决议。SENA地产表示,将拿出手中2000单位公寓参与政府公租屋项目。

公租屋项目对于低迷的国内低端房地产市场来说可谓减负重整的良机,而这也让众多中低端地产商看到了缩减库存的希望。SENA地产首席执行官吉萨拉小姐说,公司准备拿出手中握有的2000单位公寓库存参与到政府公租屋项目。这些地产项目总值约合20亿铢。

相信,公租屋项目将有助于提振低端公寓消费市场需求。同时还有助于消化之前的库存量,特别是房屋总价在150万铢以下的房源市场。按照政府和企业达成的协议,地产商将用于社会责任的财政预算拿出来向购房者提供折扣。比如,首年公摊费全免。

另外,还将有储蓄银行和住房银行牵头,想购房者提供总计400亿铢的低息房贷。同时将DSR比率从一般的30%,提高到50%。

对于SENA来说,预计今年营收将高于去年,有望达到23亿铢。得益于政府电车捷运交通投资提振产生的新城市扩容(NEW CBD)。为此,公司计划将去年15亿总投资中拿出10亿用于新城区买地。新城市化发展将拉动新的房地产发展浪潮。

总之,为了能够在公租屋政策实施中实现缩减库存的目标,地产商正在集结。积极相应政府行动号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