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削减2016年糖出口预估至710万吨

0

 

生意社03月18日讯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受到干旱及国内需求增加影晌,泰国削减2016年糖出口量预佑至710万吨,或较上年同期下滑20%。

泰国糖出口量下降将对全球糖价构成支撑,由于对巴西供应感到担忧,糖价已经触及2016年高点。

泰国甘蔗和糖协会办公室秘书长表示,预期今年泰国甘蔗产量为9,500万吨,或生产950万吨精炼糖。他补充道将留出约250万吨糖用于国内消费。

他称:“这是首次产量低于上年水平。”

去年,泰国甘蔗产量为1.0595亿吨,糖产量为1.134万吨,糖出口量为889万吨。今年75个省中有15个省遭干旱侵袭,二十年来最为严重的水资源短缺问题料削减产出。

因此2016年糖出口量将低于此前预计的1,100万吨。

他称:“我们不想削减出口量,但由于干旱和国内消费量增加,糖产量出现下滑。”

(文章来源:广西糖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