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与Weir正常交心 不知有富豪追求

0

QQ图片20160321115340

泰国中华网3月19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Bella-Ranee与知名男星Weir-Sukollwat依然保持亲密关系,但近日有报道调侃称某千亿富豪正追求Bella,不知这是否会撼动Bella与Weir之间的关系呢?
谈及被富豪追求,Bella一脸茫然地说:“有这回事吗?谁啊?可能是豪门,但我不知道吧?”
当被问及至今是否仍与Weir保持联络时,Bella答道:“我们还联络的。但我说过很多次了,因为各种原因,我没什么时间,每天才睡4个小时呢。”

前段时间Weir被爆跟一女性密友勾肩搭背看演唱会,遂传出Bella愤而疏远。对此,Bella澄清道:“其实没有疏远哦,关系还是比较稳定的。我们现在的状态就是继续交心下去,有时候聊,有时候不聊,得看时期。”

记者问绯闻是否会影响Bella与Weir之间的关系,Bella表示:“这没有关联的。取决于我们自己是怎么决定的。”记者再问Bella会不会给其他男人机会,Bella说:“要是有人出现,还是可以聊的,但是必须得接受我现在很多方面的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