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蝉联Skytrax2016全球前五佳

0

泰国中华网3月24日讯    Skytrax2016世界机场大奖公布,泰国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蝉联全球前五佳国际机场。获选的组别是接待量在4000-5000万的机场。

本月16日,Skytrax发布了2016年度时机急单大奖( World Airport Awards)评选结果,泰国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则再次入围4000-5000万接待量组世界前五佳机场行列。

入围的该组别的另外4佳国际机场分别是,第1,韩国釜山机场;第2,德国慕尼黑机场;第3,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机场;第4,西班牙的马德里机场。

而在前100佳国际机场排名中,泰国的素万那普机场排名为36,较去年的排名提高了11位。去年泰国排名为47位。

此外,素万那普机场还被 Skytrax选为“Best Airports Staff in Asia”。

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公布今年全球最佳机场排名,新加坡樟宜机场蝉联全球首位,香港国际机场排名第5,北京首都机场。

该排名通过对全球555个机场、1,320万名乘客进行调查,评选标准多达39个项目,包括办理登机手续、安检、通关、交通便利度、设施、舒适度、效率、标示及友善程度等,是全球最大型的机场顾客满意度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