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谈招黑体质显无奈 感谢众人同情

0

Ma谈招黑体质显无奈 感谢众人同情

EyWwB5WU57MYnKOuYLcNrcAzpjvv42ZQKaVa9v6yV5a0RpELL1az7G

泰国中华网324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可谓开年不利,她从年初开始就屡屡躺枪。据悉,Mai已确定与老冤家、知名经纪人Ae旗下的艺人Mario Maurer合作新剧,随后却传出该剧突然闪电换角。此外,还有传Chompoo-Araya得知Mai要搭乘同一班机去巴黎时装周后怒撕机票。面对新一波负面新闻,Mai日前一一淡定回应。

Mai日前向媒体证实她将与Mario联袂主演电视剧《魔法床》,“我们已经谈好了,我接了这部戏,已经确定了,Mario哥是男主角。”由于Mario是Mai的死对头Ae旗下的艺人,因此难免引发网友热议。Mai表示:“我觉得大家还是别扯到这事了。我做我接的工作,跟我想合作的人合作,而且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电视剧,感觉很兴奋,非常非常开心。”有传该剧突然换演员,对此,Mai回应称:“我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呢。我不怕有问题,我就尽到自己的责任,演好电视剧,不会想太多。(这事跟Mario谈过了吗?)还没。”

谈及电视剧《天鹅与龙》的视频,Mai说:“是Klao姐发的那个是吗?她已经澄清过了,没什么的。只是我看了Marsha姐的视频以后觉得很喜欢,仅此而已。为什么感觉你们在可怜我呀,因为我经常倒霉是吗?”有人认为Mai此举是对Min-Pechaya接演此剧表达不满。“千万别那样想,我在娱乐圈不想跟任何人结仇。我只想做我自己,好不好都是我自己”Mai解释道。记者问Mai:“你想对那些觉得你在炒作的人说些什么吗?”Mai说:“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媒体的仁慈和照顾,当你们采访我这类新闻时,都善良地用同情的语气问我。非常感谢你们听我的意见”

对于最近频繁躺枪,Mai无奈回应:“我觉得这些经历教会了我很多,让我更加坚强,然后稳步前进。我把这当成生命的历练。”

据悉,Chompoo订机票去巴黎时装周,但当她得知Mai也一同前往时,立马把机票撕了。对此,Mai表示道:“近期我根本没有去看时装秀或者时装周的计划。我准备去奥地利继续拍电视剧《女神烈焰》。但可能会稍微休息一下,然后回来继续拼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