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首度经商 开多功能健身会所

0

Janie首度经商 开多功能健身会所

EyWwB5WU57MYnKOuYLYOPlAkcU4UniHLbeLgcFsf3SIfq2io0XprER

泰国中华网326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Janie-Tienphosuwan最近在健身的爱好中挖掘商机,开设了一家集健身、美容、美发、美食、洗车等业务于一身的多功能会所——“911byjt”,3月底开业。

Janie说:“我平时喜欢运动。后期大家经常看到我练空中瑜伽,是因为我觉得这很挑战身体的极限,也很好玩。”Janie新开的健身会所规模较大,投资自然不少。但有消息称该健身会所因股东间有矛盾而延迟开业。女星Boom-Panadda曾公开表示永世不再跟Janie合伙做生意,随后便在Janie健身会所的同一个区内自己开了一家健身房。更有消息称,Janie的绯闻男友Kueng-Chalermchai出资帮Janie开健身会所。对此,Janie立即否认道:“那不是真的。但我承认我在这方面确实是个小白,我从来没做过生意。我有时候会咨询Kueng,因为他也有自己的生意,所以他能给我很好的指导。”

虽然Janie曾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但她并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如今,Kueng也对Janie表示出极大的诚意,他时常在IG上秀恩爱,无论什么节日,都会给Janie准备巨大惊喜。Janie生日时,Kueng甚至豪气包下整个电影院为她庆生。只要Kueng一有空,就会陪着Janie周游世界。

NjpUs24nCQKx5e1D8WVfHug2qJYohOgfkIaEMi5XvXy NjpUs24nCQKx5e1D8WVfHug2qJYohOhQOZ4OP9lGt1q NjpUs24nCQKx5e1D8WVfHug2qJYohOjaaXh8bSMYvTu NjpUs24nCQKx5e1D8WVfHug2qJYohOllzm1MAQV8OU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