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厅:“天使基金” 助泰初创产业发展

0

 

泰国中华网3月27日讯    台达电子与泰产业促进厅合作组建天使基金,以此来帮助泰国初创产业发展。

泰国产业促进厅厅长颂猜透露称,该厅已经和台达电子泰国公司达成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创业天使基金。针对泰国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提供初创资金和技术支持。

该基金将主要面向技术创新的初创公司。申请天使基金的初创公司需要提供商业计划书以及公司经营战略,配以时常为5分钟视频短片。通过天使投资项目审核的初创公司,将获得不超过总投资额70%或最高100万的天使投资。

天使基金在单个初创公司的投资累计最高上限是400万铢。申请天使投资的创业者年龄必须在18-35岁之间,同时,还不能代表机构、公司或是学院。

该项目开展至今,已经收到了50份申请,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10日。通过初审的项目,还需要通过面试。台达方面还将为获得天使投资的创业者提供财务方面的技能以及制定公司发展模式。

总之,为了更好的支持国内创业者实现SME创业梦想,台达电子和泰产业促进厅组建了一个天使基金。向创新为为主的初创企业提供天使创业基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