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与Koi交往5年破天荒同台

0

ToonKoi交往5年破天荒同台

QQ截图20160329153532

泰国中华网329日讯 泰国知名乐队Body Slam主唱Toon与女一号Koi-Rachawin已交往5年之久,但二人从没真正意义上搭档出席过活动。最近,Toon与Koi终于破天荒同台,但他们仍坚持分开接受采访。

Koi表示:“今天我们没有一起接受采访,不是碍于什么原因,只是Toon哥想更关注工作。我们4年没有一起参加活动了。我觉得不好意思,但已经尽力表现得最自然了,可以说是来给他鼓励的。至于结婚的事,Toon哥怎么说我就怎么说,问Toon哥才会知道新的进展情况,因为我怎样都行。其实我也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我了解Toon哥是那种三思而后行的人,这点对双方都好,不用有压力。我们有谈过未来,而且目标一致,我也想生小孩。但还是顺其自然吧,随便什么时候都行,随便Toon哥。”

Toon说道:“今天跟Koi一起参加活动,还真有点尴尬呢。之所以没有一起接受采访,是因为我不好意思,光同台就觉得尴尬了。没有人下禁令,完全是我们自己的意思。很多人问到我们的婚事,要是什么时候要办了,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我们在一起5年了,没什么理由要隐瞒。但有些人在一起10年还不结婚呢。我也想成家啊,等时机合适了再说吧。但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个月或者明年都有可能。长辈也没有催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