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屋贷款申请火热 不到一周申请已8000份

0

泰国中华网3月29日讯    公租屋贷款申请火热,累计收到各类申请8000份。

住房银行副董事经理兼行长代理莱婉透露称,自该行本月23日,正式开通受理公租屋贷款申请至本月28日以来,已经陆续受理并批示了5位审贷申请。

该行还将继续核实申请者提交的材料尽快完成初审批示。

公租屋贷款项目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反响,市民纷纷向住房银行提交了有关贷款项目申请。截止本月25日,就收到各类申请8000份,合计申贷金额67亿铢。市民申请贷款的房价区间在120-150万铢之间。

贷款利息低廉是吸引市民积极申贷的动力之一。比如70万以内的贷款额,6年的平均年息仅为3.16%。且前3年每月只需支付3000铢的利息。

另外,金额在150万铢以内的贷款,前6年平均年息仅为4%,前3年每月支付的利息仅为7200铢。

另悉,住房银行还将额外提供2.8亿铢的信贷额度,新增300位申贷者。预计审批时间只要5-7天。当然,如果申请人数还在不断增加,那住房银行将会是释放出全额200亿铢贷款额度。

总之,公租屋贷款申请收到市民热捧。开放不到一周就已经收到各类申请8000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