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厅严查超重车辆 要求“持证上路”

0

泰国中华网3月29日讯    国道厅将对超重货车实施严控。上路前需获许可证,违者将面临刑事处罚。

泰国国道厅副厅长兼代理厅长披拉蓬说,随着政府主导的大基建项目不断推进,比如铁路投资计划实施过程中,就会有特色货运卡车运送超重物品的情出现。有些设备或是构建先在厂家内部搭建完成之后会整体搬运的方式到接装点拼装。

运送过程中就必须会对国道厅管辖的公路造成一定损耗。为了减少对政策财政预算以来,延长公路使用寿命,将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沟通,在运输超重固件和设备前必须获得国道厅的相关通行批文。

否则都仍定位违规或是违法,一旦查处都将需要面临刑事方面的处罚。最高6个月,最高1万铢的罚金。

总之,加大对超重货车运行监管,主要是为了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是不希望增加政府财政预算支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