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拟154亿台币买入泰国LH金融集团股权

0

20160330111141255178806

【中信金拟154亿台币买入泰国LH金融集团股权】台湾民营金控公司–中信金公告,为扩展海外营运规模,旗下银行将向泰国金融集团LH Financial Group Public Company Limited购入约当154亿台币的股权。

3月30日,台湾民营金控公司–中信金公告,为扩展海外营运规模,旗下银行将向泰国金融集团LH Financial Group Public Company Limited购入约当154亿台币的股权。

中信金表示,将以每股2.2泰铢之价格,全数认购LHFG新增发行75.45亿股,投资总金额为165.99亿泰铢(约154亿台币),本交易完成后中信银行可取得LHFG之35.6%股份。
中信金也表示,旗下的中信银行将于签署股份认购备忘录后进行实地查核作业,若发现LHFG之业务或财务有重大不利事项,将就原定价格进行调整或取消本交易。至于股份认购备忘录期间,LHFG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就LHFG发行新股事项进行商讨或达成合意。

LHFG金融集团以LH Bank为主要核心业务,LH Bank为泰国第13大商业银行,于泰国境内共计126家分行,其中有45家分行位于曼谷核心区域,去年净利润成长率居泰国银行业之冠,为一家经营稳健且营收获利能力佳的银行。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